新西兰妈妈长城跑全马 女儿直奔北京为母亲加油

2017-05-22 11:28:2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22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5月12日,来自新西兰的56岁妈妈Kaylene Henderson在女儿Danielle Harpur的送别下,登上了奥克兰飞往北京的班机。当时的Kaylene完全不知道女儿会登上后一班飞北京的航班,给她一个巨大的“跨国惊喜”。

Kaylene是一名麻醉技术员,在奥克兰大学教课,她一直以来都喜欢运动,也跑过奥克兰马拉松。

6年前,她在自己的50岁生日上下决心说要在10年内跑10次马拉松。

5月20日的天津黄崖关长城国际马拉松是她计划中的的第7场。

这次的马拉松赛事要求人们支付2000纽币的马拉松套餐费用才可以前往终点观看。

所以,作为一名学生,Harpur不得不请求《先驱报》帮忙。

Harpur不仅是新西兰国立南方理工学院(Souther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的学生,也是奥克兰King's College的艺术与媒体技术员。

《先驱报》为她提供了记者证,如此,她便可以在马拉松的起点处为妈妈加油助威。

当天,她举着一大张白纸,上面写着“嘿!来自新西兰的Kaylene!惊喜来咯!”

这样的鼓舞正是妈妈Keylene所需要的,比赛当天,她因为受伤情况并不是很好,而且当时的气温高达34度。

面临可以放弃全马跑半马的选择,Keylene还是坚定地选择了跑完了全马。

自Danielle在2岁那年父亲去世后,Danielle和8岁的哥哥Bobby Harpur就从此成为了妈妈的最大支持者。

去年12月,住在Hanmer Springs的Bobby和妈妈一起参加了阿姆斯特丹的马拉松比赛。

Danielle说,“虽然我们彼此住得很远,而且都很忙,但是我们一直在尝试全家一起活动。跑马拉松就是其中一种方式。”

目前,Kaylene已经参加了汉默、皇后镇、纽约、阿姆斯特丹、巴黎、罗马和北京七地的比赛,她还计划参加巴塞罗那、南非和希腊的马拉松赛事。

现在,Kaylene和Danielle母女俩正在北京和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旅行,随后将于27日返回新西兰。

Danielle开玩笑说,“希望我能拿到今年的年度女儿奖!”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