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岁奥克兰老司机飙车 5个月被罚7次

2017-05-31 14:08:5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31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92岁的老司机,在过去5个月时间内,因为7次超速而被罚款310纽币。

这位老人来自于奥克兰西区,名为Leslie Harris。2016年12月,在Glen Eden的West Coast Rd ,他因为四次超过限速50km/h而被抓。四次分别超过了8km/h, 9km/h, 10km/h 和 5km/h而被处以30纽币的罚款。

2017年4月,他在限速50km/h的New Lynn和State Highway 16,Helensville路段因超速被罚。

Harris表示限速50km/h的规定就是个笑话,街上没车却领到罚单太让人气愤了。他说教会司机们如何看镜子,比盯着他们超速更重要。

警方表示2016年,在奥克兰西区共开出了1,424,290纽币的罚款。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