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监狱内每周上演“搏击俱乐部”

2017-05-31 14:22:2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31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 Bonny报道,国际监狱管理公司Serco因为失去了和Mt Eden监狱的合同,而在去年损失了1050万纽币。

根据公司2016年财政报告显示,该公司2016年的收益额为5200万纽币,相比2015年的6400万纽币,下降了19%。因为损失了和Mt Eden监狱的合同,再加上员工成本的上涨,导致收益降低。

Serco是一家英国监狱管理外包企业,负责管理Auckland South Corrections Facility。在2016年的报告中发现,监狱每周都有“搏击俱乐部”,毒品和手机都被监狱工作人员走私进监狱内,监狱警卫因为在监狱内打乒乓球和游泳而没有制止监狱内的暴力事件。

因为值班表错误,导致犯人在无人监管并未被上锁的牢房内呆了两个半小时。首席检察官Andy Fitzharris表示,因为监狱内没有视频监控设备,给监狱内发生有组织的暴力事件提供了很大的机会。整个2016年,Serco的员工开销上涨了9%,达到4380万纽币。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