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尔文总领事会见新西兰传媒集团商业版负责人

2017-07-13 05:57:01来源:海外网新西兰 字号:

2017年6月19日,许尔文总领事会见新西兰传媒集团商业版负责人奥沙利文女士。先驱报商业版评论员麦格雷迪、奥克兰旅游和经济发展局中国事务顾问付小英、总领馆罗斌辉、宋陈懋副总领事等参加。

许总领事积极评价新西兰传媒集团重视对华交流、关注并客观报道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重点介绍中新关系和李克强总理访新重要成果,以及双方“一带一路”建设最新进展,鼓励传媒集团继续秉持公正、客观、全面、均衡原则报道中国,向新方各界传递中国声音,增进两国和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为推进中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夯实民意基础。

奥沙利文等积极评价新中关系和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对中国经济和新中关系深入发展充满信心,他们将继续关注中国发展进程,结合自身观察向新方各界更多介绍中国经济社会最新资讯,为促进双方民众相互了解和友好合作发挥建设性作用。


责编:陆欣䜩、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