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侨界举办香港回归20周年庆祝活动

2017-07-13 06:05:24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7年7月1日,奥克兰侨界隆重举办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纪念活动。宋陈懋副总领事应邀出席并致辞,新西兰国家党国会议员杨健、工党国会议员霍建强、人民党主席诺利亚、奥克兰侨团负责人、文化艺术界、香港同胞等各界代表约300人出席。

宋副总致辞时表示,香港回归祖国20年来,中国中央政府严格按照宪法和基本法办事,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方针。回归以来,香港长期保持经济社会繁荣稳定。20年来实践充分证明,“一国两制”具有强大生命力,对保持香港稳定繁荣发挥重要作用。我们坚信香港明天更加美好,希望奥克兰各界朋友共同努力,为香港续创辉煌,为祖国和平统一以及中新合作共赢做出新贡献。

与会嘉宾积极评价香港回归20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香港凭借背靠祖国和实施“一国两制”的巨大优势,将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深化对外经贸合作中发挥重要作用,也将为中新双方合作、香港与奥克兰两地合作带来新机遇。与会代表们纷纷发言,表达对香港回归以来取得成就的自豪,以及对香港美好未来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祝福。

活动现场举办了香港回归20周年图片展。新西兰华星艺术团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责编:陆欣䜩、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