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泥巴不是欧巴:新西兰要花十万刀进口韩国泥巴

2017-07-28 13:36:0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28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Rotorua湖区议会将花费9万元从韩国进口5吨泥巴,为举办第一届“泥巴节”做准备。

Rotorua(罗托鲁阿)湖区议会指出,韩国的泥巴比Rotorua的泥巴更加清凉,因此决定花费9万元从韩国保宁市进口5吨泥巴,为12月1日-3日的“泥巴节”做准备。他们将确保泥巴的安全性,不会引起任何疾病以及身体不适,而泥巴节将在Rotorua Racecourse举行的同时会邀请一些知名音乐家到现场进行表演。

Rotorua地区议会首席执行官Tiriana指出购买泥巴的经费是从政府和地区议会230万的活动拨款中支付的,但是预计活动门票的收益可以回本,因此并不会让纳税人的钱白花。Rotorua市长Steve Chadwick声称,泥巴节是非常有必要进行的一项节日,可以促进人与人之间的联系。

然而不出所料的是,此次举办节日的花费引起了大众的不满。

纳税人联盟的Matthew Rhodes说:“无论是地方议会拨款还是政府拨款,花的都是纳税人的钱,在Rotoura花钱去买泥巴实在是太荒唐了!这就好比迪拜花钱进口沙子举办沙滩节。”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