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Sky Tower 20岁 庆典活动即将拉开序幕

2017-07-28 13:41:2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28日电 据天维网报道,为庆祝天空塔(Sky Tower)20岁的生日,天空城(SKYCITY)首次邀请公众参与DIY天空塔夜光,打造属于你的绚丽色彩。

在过去的20年里,天空塔无数次点亮奥克兰的夜空:母亲节、欢庆毛利新年的节日——Matariki、圣诞节、基督城地震等等,有太多理由让天空塔的光亮划过奥克兰的天际。

从它诞生的那一天起,天空塔的灯光就在奥克兰人心中占据特殊位置,无论是为了触动人们的内心、号召人们团结一致、分享彼此的悲伤和喜悦还是为了我们多元化的社区、支持新西兰国家队和庆祝胜利,天空塔的夜光总是能给人们带来希望和温暖。

这次前所未有的机会让公众可以纪念对自己来说特殊的日子,8月3日-8月5日的6pm-9pm,人们可以自主设计色彩点亮天空塔,共同分享这一时刻。8个可供选择的颜色为:橙色、红色、紫色、蓝色、绿色、黄色、粉色和彩虹旋涡。在触屏上进行选择,所选颜色随即可以通过屏幕现场直播,出现在天空塔顶。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