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尔文总领事会见江苏省代表团

2017-08-03 06:12:49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7年8月1日,许尔文总领事会见到访奥克兰的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樊金龙率领的代表团一行。奥克兰发展局国际合作事务主任洪承琛,总领馆罗斌辉、宋陈懋副总领事等参加。

许总领事介绍了中新关系和领区对华务实合作最新情况并表示,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近年来先后成功访问新西兰,中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和双方“一带一路”建设进入发展新阶段;江苏省与奥克兰、怀卡托等地区在经贸、科技、教育、人文等领域互利合作前景广阔,希望江苏省以落实我国领导人访问成果为契机,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加大与新方在科技研发、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合作,为中新“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力量,总领馆愿为增进双方相关合作搭建平台、提供服务。

樊秘书长介绍了此次访问情况,表示江苏省正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争取同包括新西兰在内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制造业、科技创新、教育、人文、科研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取得新的成绩和突破,希望通过此访深化与新西兰特别是奥克兰和怀卡托地区的在科技创新、城市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农牧业先进管理理念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为推动中新关系深入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