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风雨无阻为主人取报纸 新西兰狗狗暖人心

2017-08-14 09:27:3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14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Dailymail消息,一条忠心耿耿的狗狗,十年来坚持每天为它的主人取报纸,风雨无阻,直至去世。日前,一段关于它的视频在网上传播,温暖了全世界许多人的心。

55岁的Brent Cooper住在奥克兰乡间,他的金毛寻回犬Kuva去年刚刚去世。最近,Cooper在Facebook上分享了Kuva为自己取报纸的视频和故事。

“我们住在乡下,每天,报纸都是扔在车道靠近马路的一头。一天早上,我出门去取报纸,却发现它已经被放在门廊上了。第二天早上,我提早一点起床,就看到我4岁大的寻回犬嘴里衔着报纸,沿着车道跑回来。

“它看我每天早上去取报纸,就自己学会了这么做。此后10年,它每天早上都为我取报纸,风雨无阻,直到去年。安息吧Kuva,你真的是一条超级酷的狗狗。”

帖子发出后,已经收获1.2万多次互动。

接受采访时,Cooper表示,开始取报纸的时候,Kuva有可能还不满4岁。“以前,要么是我,要么是我女儿Shelby,会每天早上去取报纸,Kuva则会在门廊上,摇着尾巴看着我们。当那天早上我在门廊上发现报纸的时候,我还以为是送报人的好心之举,因为那天正好在下雨,而车道有50米长。但是第二天早上我提早起床,就看到Kuva骄傲地衔着报纸从车道上向我跑来。我以为是Shelby教它这么做的,因为它很爱她,但是事实并非如此!”

Cooper说,Kuva每天都去取报纸,直到15岁那年去世为止。“哪怕它年龄越来越大,它还是会跑下车道,去取报纸。去世前一天,它还照常取了报纸,但是第二天它出去后,步履蹒跚,然后就摔倒了。我们赶紧将它送去看兽医,一度希望它能康复,但是又过了一天,它的情况进一步恶化,我们不得不对它实施安乐死,它很快就去了。”

Cooper还说,视频收获的反馈令他感动不已。“难以置信——昨晚我睡觉的时候互动数是8千,今天就1万2了。我意识到,视频火了,于是就告诉了Shelby!”

1千多人在视频下留言,说无论在哪,Kuva都知道它是个“好伙计”。

一位女子写道:“多可爱啊!狗狗们太聪明了!我为你的损失感到遗憾。哪怕在过世后,它们仍能教会我们许多道理。”

另一人写道:“安息吧好伙计。”

还有人评论道:“终极好伙计。它应该得到世上最好的款待——安息吧伙计!”


责编:朱剑宇、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