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大规模召回福特汽车 油箱存爆炸隐患

2017-08-18 08:15:25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片来源:福特

海外网8月18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由于福特汽车燃油箱存在安全隐患,福特新西兰公司(Ford New Zealand)正召回超过4200辆福特福克斯(Ford Focus)。

这些车辆于2011年4月12日至2015年9月29日期间生产。福特公司称,此次召回与油箱通风系统有关,如果汽车内储存过多灰尘,可能会导致油箱超过设计限制的真空度,导致油箱破裂汽油泄露,进而引发火灾风险。

福特公司在给车主的信中表示,当地的经销商将对车辆的油箱通风系统进行检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维修,该维修费用由福特公司支付。

其发言人表示,目前新西兰并没有出现此类事故报告,其安全风险并没有威胁到汽车的正常驾驶,用户依然可以使用这些车辆。

此前,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因此已在澳召回超过43,000辆福特福克斯。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