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交通局换掌门人 称将把乘客利益放第一位

2017-09-20 11:04:0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20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Shane Ellison,将成为Auckland's Transport 的新一任掌门人,在为跨国公司(运营奥克兰通勤火车)工作后,又重新回到了新西兰,他的年薪将达到57.5万纽币。

他的任命是在十万火急的情况下做出的决定,从奥克兰市长Phil Goff 到高级议员们都认为要让他来掌控大局。之前因为HOP卡出现了问题,影响了上千名通勤乘客。议员Desley Simpson说到:“他们是人们的公仆。说他们什么都不做,对我,对奥克兰人来说都是不可接受的。”

自2011年以来,Ellison曾在Transdev Australasia担任很重要的角色,他要负责Transdev在New South Wales 和 Queensland地区轮渡、公交车以及轻轨的运营。

在2011年以前,Ellison在巴黎的Transdev工作,在那里他负责全球业务的发展与创新,在北美、欧洲、中东和澳洲的大型交通项目中发挥着重要的领导作用。

Goff 说到,有这样一位新西兰人回来,带着海外的经验,并且对奥克兰城市、文化熟悉,能给AT带来很多好处。

Auckland Transport主席 Dr Lester Levy 表示Ellison“了解把客户放在第一位是最重要的”。

即将离任的首席执行官David Warburton的年薪在66万—68万纽币之间,Ellison的年薪(57.5万纽币)比他少,将在12月11日上任工作。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