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卡托医院人满为患 2周“甩掉”180名病人

2017-09-20 11:11: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2LS6VRZSOJFXXJXXZ4BM6ZZKZU

海外网9月20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在过去两周半的时间里,怀卡托医院向汉密尔顿的私人诊所转送了180名患者。原因是怀卡托医院病患太多,过于拥挤。

据了解,自9月1日开始,Anglesea Accident & Medical Clinic已经接待了180名被转移的病人。其中一半人的医疗费用已经由怀卡托地区卫生局支付了。

怀卡托医院急诊部门最近一直在转移申请ACC的患者和那些病情较为轻微的患者以缓解病患过多的情况。

自上周一开始,怀卡托医院就已经处于饱和状态了。约有一半患者的诊费由ACC承担,而其他患者(平均每周约45人)的治疗费用来自怀卡托地区卫生局。

这种做法已经持续了3-4年,是一种应对病患数量增大的有效手段。

怀卡托地区卫生局会为每位成年病人支付80纽币的诊费。而卫生局在这方面的预算在15万至20万间。

除了特别紧急的情况下,在GP接受治疗可能更为有效。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