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燃油危机:航班取消 签证过期了怎么办?

2017-09-21 09:19:4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21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数日来的燃油危机导致奥克兰机场多个航班取消,造成旅客出行受到严重影响。不过,今日(9月21日)情况已逐渐缓解,机场方面取消的航班已大幅减少。

但由于航空公司的燃油使用量减少了30%,因此仍将造成一些航班延误。

一名机场发言人确认,今日奥克兰机场有14个航班被取消,包括9个国际航班和5个国内航班。大多数被取消的航班是纽航飞悉尼、休斯顿和墨尔本;从胡志明市、墨尔本和悉尼飞往奥克兰的航班也被取消了。

另外,石油管道的修复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新西兰燃油供应商Refining NZ昨晚(20日)表示,管道修复工作进展良好,预计今日将切断损坏的管道,换上新的17米长管道。预计在周日至周二期间,通过新的管道为机场方面输送燃料。

目前,航将已采取“非常规手段”,通过限制售票来应对燃油危机的影响。相关阅读:纽航取消航班,限制卖票,受影响的你该怎么办?

由于航班取消,签证到期了怎么办?

如果因为航班取消,导致你不能在签证到期日期之前离开新西兰,移民局将考虑特殊情况,或提供临时的延期签证。

受影响的旅客请发送邮件至ACBtempvisa@mbie.govt.nz,以“因航班取消的紧急情况(Urgent due to flight cancellation)”的主题,向移民局发送签证申请,并提供以下信息和附件:

  • 你的全名,出生日期和地点,国籍和护照号码

  • 护照个人页面的扫描件

  • 已取消的航班证明(可包括国内航班)

  • 离开新西兰的日期(如果航空公司已重新安排航班)

如果你和你的伴侣或孩子一起旅行,他们同样受到影响,请一并在电子邮件中提供他们的上述信息。

发送申请时,请确保你所提供的所有信息准确无误。

如果你的签证得到批准,移民局将以电子签证的形式,通过邮件发送给你。移民局将紧急处理这些请求,并在一个工作日内作出回应。如果你的情况在签证被处理之前发生变化,你必须发送电子邮件通知移民局。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