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南部高速车辆逆行飙车 时速高达120公里

2017-09-22 13:16:58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片来源:目击者/Aaron Giles

海外网9月22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9月22日上午,在奥克兰南部高速上上演了惊魂一幕:一辆车辆在高速以120公里的时速逆行。

Counties Manukau 警局的Dave Simpson称,该车辆于昨晚在Papatoetoe被盗,上午11点左右,警方直升机在南部高速上发现了它的踪迹。

目击者Aaron Giles说,这辆汽车以120公里/小时的速度在Papatoetoe附近的南部高速路段逆行,沿着南行车道往北行驶。车辆似乎是一辆Honda Odyssey。有五辆警车和一架直升机跟踪着该违规车辆。在车辆转入弯道后,他就看不到了。

警方表示,他们没有对车辆展开追逐,但警方直升机一直在监控。

随后,车辆在Papatoetoe的入口处停下,车内五人试图弃车逃逸,但被警察当场逮捕。逮捕过程中无人受伤。

警方称,目前这五人正在接受警方的问询,或面临指控。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