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中区旺地紧急封锁 警方扫荡黑帮老巢

2017-09-25 09:22:2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25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9月25日清晨,奥克兰警方在中区Ellerslie突击搜查,对象是黑帮组织Head Hunters的摩托车俱乐部。

这次警方联合严重欺诈办公室(SFO)、海关、社会发展部和税务部(IRD)等政府机构,在奥克兰市内多处地点展开Operation Coin。据警方透露,这次行动的主要目标,是Head Hunters组织一名高级成员的违法所得。

head hunters

图片来源 NZ Herald

有消息称,这名高级成员今年已经62岁。虽然实际控制了多套物业,但此人也从政府领取福利。上周,警方从高等法院取得相关财产的禁制令,这些财产的总价值在600万纽币左右。

现场消息称,在位于232 Marua Rd的黑帮俱乐部门前,约有15名警察出现,区内则有约7辆警车。在行动期间,警方封锁了Marua Rd的两端。新西兰《先驱报》一名摄影师表示,黑帮成员表现得非常配合,他没有看到任何人被捕。

警方金融犯罪调查组负责人Iain Chapman表示,目前仍在寻找与Head Hunters组织金融活动相关的信息。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