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FMA2017财年报告出炉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2017-09-29 10:47:2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29日电 据天维网报道,新西兰金融市场监管局(FMA)周三(9月27日)官网发布了2017财年报告,截止2017年6月30日,此次财年报告重点关注了两个关键发展,政府资金增加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金融体系稳定性评估。

Murray Jack表示:“我们回顾了过去一年中,针对我们所关注的重要领域的战略规划,确保额外对应的相关资金情况,除了这些我们及时反馈的信息之外,我们也受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有效性评估和工作效率评价。”

在这一年里,FMA一直坚持监管金融机构的准则同时积极聆听投资者的期望和建议,年度报告还包括监督和监测小组与经营许可的业务开展,同时对于接下来进一步需要开展的工作。

FMA的首席执行官Rob Everett说:“我们也对自身的监管行为有自己的期望,我们致力于促进监管制度的高标准,因此,我们期待一个稳定长期健全的机制发展与我们的供应商和客户,如何一起参与进来,我们鼓励并引导供应商和中介机构,让他们知道自己是如何服务于客户。我们也要鼓励和帮助投资者作出明智的决定,我们必须创造一个安全和更透明的工作环境。”

相关主要发展内容如下:

在2016年12月完成规范服务许可,201 253的牌照申请批准。

出台我们的监管制度,引导行业和投资者权利的相关材料。

成功处理了Mark Warminger民事诉讼,杜绝市场操纵。

我们的年度报告还阐述了FMA如何在市场参与者中减少监管负担的方法,这种方法可以很好的免去一些必要的合规的成本开支,豁免一些可以获得许可的条件。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