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尔文总领事主持“三城经济联盟峰会”筹备会

2017-10-06 06:47:16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7年10月2日,许尔文总领事在官邸主持2017年广州、奥克兰、洛杉矶“三城经济联盟峰会”筹备会。美国驻新西兰大使布朗、奥克兰市长戈夫、美国驻奥克兰总领事希金斯、奥克兰旅游经济发展局局长希尔等出席。总领馆宋陈懋副总领事、陈京、张宇领事等参加。

许总领事高度赞赏中美新三方为推进今年11月在广州举办的广州、奥克兰、洛杉矶“三城经济联盟峰会”所做积极努力,充分肯定峰会为太平洋沿岸三座国际化大都市提供交流合作的重要渠道和平台,已成为国际友城合作的品牌和典范,希望在三城峰会框架下,继续深化交流合作,促进中美新关系深入发展。

布朗大使、戈夫市长等表示,“三城经济联盟峰会”自举办以来,受到中美新三方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目前峰会机制下三方交流领域不断拓展,合作内容日益丰富,为推进中新美互利共赢发挥了独特作用,愿继续加强协调配合,推动此次广州峰会取得更多丰硕成果。

责编:陆欣䜩、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