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不再湛蓝?奥克兰市议会:6亿纽币改善水质

2017-10-20 09:32:1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20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奥克兰市议会计划增加投资6亿纽币,用以治理Waitemata Harbour的污水和雨水排放问题。

市议会将利用这些资金扩建一条新管道用于排放废水和雨水,帮那些百年之久的老管道分流。

市议会的环境和社区委员会为新的10年预算推出了一项耗资18.25亿纽币的水质改善计划,这一预算比现有的10年预算增加了5.95亿纽币。

目前,筹款方案还在计划中,但是,Phil Goff市长表示,奥克兰市民将从该项目中获益。

在本次几乎中,市议会计划在Western Springs和Mangere废水处理厂之间延伸原有的中枢管道。届时,Western Springs和Grey Lynn之间将会建起一条直径为4.5米的管道。

这将把每次降雨后市内43%的溢出量降低至10%。新的基础设施建设也可讲雨水和污水分离开来,在经济上更加可行。

在10月17日的演讲中,停止奥克兰污水溢出联盟(Stop Auckland Sewage Overflows Coalition)发言人Dirk Hudig表示,这一计划将为奥克兰那些受污染的海滨带来巨大变化。

修建工作预计将于2019年开始。


责编:朱剑宇、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