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女囚犯接受治疗趁机逃跑

2017-10-20 09:35:0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20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一名囚犯在奥克兰医院(Auckland City Hospital)接受化疗时趁机逃跑。

根据消息人士称,这名逃跑的女囚犯名为Natasha Strickland,面临毒品指控,此前被拘留在奥克兰地区女子惩教处(Auckland Region Women's Corrections Facility)。

惩教处在一则推特声明中表示,这名囚犯“由于严重的健康状况在医院接受治疗,在治疗途中逃跑了”。他们将对这起事件进行全面的调查。

惩教处人员没有透露囚犯逃走的时间,以及她是如何逃走的。他们拒绝透露这名囚犯的名字,但一名消息人士证实,Strickland当时正在接受癌症治疗。

目前,惩教处正与警方合作,以尽快找到这名逃走的囚犯。

correctionsnz 1019

推特截图

一名奥克兰地区医管局的发言人证实,该名囚犯“在今天早些时候失踪了”。她说,“奥克兰医院已启动了安全程序,旨在保护员工、病人和访客的安全,包括限制医院的使入口,以及增派了安全人员。目前医院仍对病人和访客开放,我们正与警方和惩教部门保持联系。”

她说,并不像一些媒体所说的医院被封。目前医院并没有被封锁,也没有禁止病人和访客访问。


责编:朱剑宇、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