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 English留任党魁 承诺将打造强有力反对党

2017-10-25 09:44:1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25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radionz消息,10月24日下午,在工党和优先党宣布合作协议的同时,即将沦为反对党的国家党也召开了党内核心成员会议,决定由Bill English继续担任党魁。

Photo: RNZ / Rebekah Parsons-King

10月25日下午,English召开了本届政府的最后一次内阁会议,所有的国家党国会议员聚集在一起。这也是组阁宣告失利后的第一次内阁会议。

稍早前,English就透露称将提升自己在党内的领导地位,希望更多的高级国会议员做好成为反对党的准备,打造强有力反对党。国家党资深议员Judith Collins称,她支持English留任,并认为他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她同时强调自己也将留任国会议员。

另一位国家党国会议员Steven Joyce也支持English担任党魁一职,称他将给党内核心团队带来强有力的支撑。他称,几乎每一个国家党MP都认可English的领导力。

“这是非同寻常的结果,要知道,你领导的党在连续三次执政后依然能拿到44.5%的选票。但我们现在成了反对党。”Joyce说,“所以,我们应该鼓励他留任。”

Joyce强调,自己没有任何反对党经验,他2008年以list MP身份进入国会,然后直接进入内阁,仕途顺风顺水。但他也表示,自己有信心履行未来的职务。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