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执政党工党主席热烈祝贺中共十九大成功召开

2017-10-26 09:17:12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7年10月24日,许尔文总领事在官邸会见新西兰执政党工党主席奈杰尔·霍沃思、国会议员霍建强。总领馆宋陈懋副总领事等参加。

霍沃思主席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成功召开并表示,新方对于中国过去五年在习近平主席英明领导下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高兴,中共十九大不仅为中国未来经济增长和繁荣确定发展路径,而且有利于中国在世界经济发展以及世界和平稳定中发挥更大作用。习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将为世界各国经济发展带来重要机遇,新方希望同中方加强“一带一路”对接以及在全球化进程中的合作,推进双边关系深入发展,造福两国民众。新方诚挚祝福习主席领导中国人民在各项事业中取得新的辉煌成就。

许总领事赞赏霍沃思主席的积极评价和真诚祝福,介绍习近平总书记所做十九大报告重要内容和精神,指出十九大胜利召开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外交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为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人类和平与发展事业做出新贡献;愿与新方共同努力,推进中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和双方“一带一路”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迈向新境界。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