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尔文总领事会见旺格雷市长

2017-11-02 08:29:25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7年10月30日,许尔文总领事在北部地区第一大城市旺格雷市会见旺格雷市长谢丽尔·梅。旺格雷副市长摩根、市议员赫蒙、中国银行等驻奥克兰中资机构主要负责人、总领馆宋陈懋副总领事和多位领事等参加。

许总领事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报告重要内容以及会议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表示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外交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为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人类和平发展事业做出新贡献。“一带一路”倡议是中方对外政策的重要内容,为包括新西兰在内的世界各国提供合作与发展的新机遇。希望新西兰北部地区充分利用与辽宁、海口等省市的友好合作平台,拓展和深化对华友好交流和“一带一路”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推进中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梅市长感谢许总领事对中共十九大的介绍并热烈祝贺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赞赏许总领事率总领馆团队以及驻奥克兰金融、航空等领域主要中资机构负责人专程到访北部地区和旺格雷市,认为这充分体现中方对加强与北部地区务实合作的高度重视。旺格雷市政府重视对华友好关系,希望中方在旅游、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加强对北部地区的关注和投入,促进双方“一带一路”对接,助力新中关系深入发展。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