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城火情不断 一家华人餐厅失火

2017-11-06 10:29:0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6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消息,11月5日下午南岛基督城一华人餐厅失火。

11月5日下午3点多基督城火警接报,位于Rountree St的富山茶楼厨房失火。

消防员赶到现场后发现,厨房里火势蔓延,烟雾从已经烧坏的窗户里向外冒出。

消防局一位发言人说,当日下午基督城其他地区也发生了火灾,消防员当日已经处理了Racecourse Rd的一栋民宅火灾,大约两小时后,又接到餐馆失火的消息。

据了解富山茶楼是基督城一家开业时间较长的中华餐厅,不少坎特伯雷大学的学生都会来此就餐。

在昨天另外一个居民区火灾中,当消防人员赶到时,火势还没有完全吞没房屋,但是外墙已经熏黑,而整条街道都烟雾弥漫。

目前这两场火灾的原因还不清楚,消防局的发言人表示正在调查中。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