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尔文总领事出席庆祝奥克兰领团成立36周年升旗仪式

2017-11-06 11:38:42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7年11月3日,许尔文总领事应邀出席奥克兰市政府举行的庆祝奥克兰领团成立36周年升旗仪式。奥克兰市长戈夫和全体市议员、新西兰外交贸易部代表、各国驻奥克兰总领事和主要外交官、新闻媒体代表等100余人出席。

戈夫市长致辞时高度评价各国驻奥克兰总领事和领团主要成员们对促进奥克兰对外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所做重要贡献,表示他非常荣幸即将首次以奥克兰市长身份率团访问中国出席在广州举办的奥克兰、广州、洛杉矶“三城经济联盟”峰会,相信峰会将为奥克兰的繁荣与发展带来更多新机遇。奥克兰市政府愿继续加强与领团成员的交流合作,促进奥克兰与各国的友好合作不断结出硕果。

许总领事感谢戈夫市长为筹备“三城经济联盟”峰会所做积极努力,赞赏其高度重视发展与中国各省区市的务实合作,祝愿市长此访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共同努力,推进奥克兰对华务实合作深入发展,不断提升中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新水平。

活动仪式上,许总领事和各国总领事共同拉动绳索,五星红旗在奥克兰市政厅广场迎风飘扬。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