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典范 四肢截肢女孩画作奥克兰拍卖

2017-11-08 14:14:4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8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自幼失去四肢的奥克兰女孩,在家人和社会帮助下重拾生活信心,画作本周末拍卖!

今天我们要讲的这位主人公一位名叫Charlotte Cleverley-Bisman的女孩,14年前她的遭遇曾经牵动了全体新西兰人民的心。

那时,还是个婴儿的Charlotte被医生确诊患上了脑膜炎。为了保住她的性命,医生最终不得不将她的四肢全部截去。

失去了双腿和双臂的Charlotte最终活着回到了她在Waiheke Island的家中,然而这样悲伤的结果也让关注她的人们都心痛不已。

如今,Charlotte已经长成一名花季少女。

她告诉记者,十几年来她的家人和朋友尽一切努力照顾她、帮助她,而她特别想要感谢的还有一家名为Jassy Dean Trust的信托机构。

这家机构的创始人名叫Greg Dean,他自己的女儿Jassy正是死于脑膜炎,于是Dean便以Jassy的名字命名了这家旨在帮助岛上所有患病儿童的慈善组织。

通过这家机构的帮助,Charlotte的家人为她买了一条经过特殊训练的帮助犬,来辅助她完成许多关键的物理复健。Charlotte为这位小伙伴取名为Kelly。

此外,Dean信托还为Charlotte支付了诸如生理健康训练和肌肉按摩等康复治疗的费用。并且正准备资助她买一张全地形轮椅,让她也可以在海滩上来去自如。

这个月Charlotte就要满14岁了,她准备为Dean的信托筹款活动捐献自己的三幅画用于拍卖。包括一张自画像、一张猫咪头像和一副她喜欢的YouTube主播的四色彩绘。

“我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报答他们。”

Charlotte平时是用大臂的剩余部分来夹住画笔,靠在素描本上进行创作的。

受到爸爸妈妈的影响,她很小开始就喜欢艺术。

Charlotte自豪地介绍自己的爸爸Peter曾经在Dunedin办过画展。

“他有幅画被Te Papa博物馆收藏了,还有另一幅就挂在惠灵顿的议会大楼里。”

不过尽管如此,Charlotte并不打算将画画作为自己的事业,她表示自己只是享受创作中的乐趣。

Jassy Dean Trust的募捐活动将于11月10日晚上在一所名为Rorohara的地方举行,由著名电视人Brooke Howard-Smith和拍卖人George Erdos主持。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