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尔文总领事出席东方航空上海-奥克兰航线开航两周年庆典

2017-11-08 11:38:49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7年11月3日,许尔文总领事出席东方航空公司开通上海至奥克兰直航航线两周年庆典。新西兰工党国会议员霍建强、国家党国会议员杨健博士,奥克兰机场管理局、有关航空公司以及工商界、旅游界等代表150余人出席。总领馆宋陈懋副总领事、陈京领事等参加。

许总领事致辞时祝贺东航上海-奥克兰直航航线开通两年来取得的积极成绩,赞赏东航为促进中新航空互联互通、人文交流、各领域务实合作和“一带一路”建设提供坚实保障,助力双边关系发展。

许总领事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盛况、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指出十九大的召开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外交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将为中新合作带来巨大机遇。中方愿与新方共同努力,建设相互尊重、公平正义、合作共赢的新型国际关系,推进双方经贸合作、人文交流、科技创新、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领域务实合作和“一带一路”建设深入发展,为促进中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增添新内涵。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