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尔文总领事会见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一行

2017-11-20 09:05:51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7年11月14日,许尔文总领事在官邸会见到访奥克兰的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率领的代表团一行。总领馆罗斌辉、宋陈懋副总领事、张宇领事参加。

许总领事欢迎许副市长率团到访奥克兰,介绍中新关系以及双方“一带一路”合作最新进展,指出奥克兰与北京、上海、广州等中国主要城市的航空互联互通近年来取得快速发展,引领以经贸投资、人文交流、基础设施建设为主要内容的中新“一带一路”建设取得丰硕成果。上海市在中新“一带一路”合作中发挥积极作用,东方航空日前成功举办上海—奥克兰直航航线开通两周年庆典,为两地人员往来和务实合作打下坚实基础,期待上海市与奥克兰领区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为中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打造新亮点。

许副市长介绍上海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对外经贸合作有关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此访深化与奥克兰市政府和有关部门的交流合作,探讨进一步推动中新双方经贸投资、科技创新、旅游观光、海洋开发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为促进中新关系深入发展贡献力量。

许总领事还陪同代表团与奥克兰副市长卡什莫尔等市政府官员交流座谈。

责编:陆欣䜩、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