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尔文总领事出席“美丽中国”新西兰旅游推广活动开幕式

2017-11-21 06:42:44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7年11月18日,许尔文总领事应邀出席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为迎接2019年中新旅游年,在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隆重举办的“美丽中国”新西兰公众促销旅游推广活动开幕式。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李世宏率领国内11个省区市旅游局和旅游企业组成的代表团,新西兰国会法制委员会主席霍建强,工党国会议员拉塞尔,奥克兰市政府代表、市议员达比,奥克兰旅游局局长帕纳霍,中国驻悉尼旅游办事处主任罗卫建,以及奥克兰旅游部门、旅游业界、各大航空公司代表百余人出席。总领馆宋陈懋副总领事、谢超领事参加。

许总领事主持并宣布“美丽中国”新西兰公众促销活动正式启动,与现场嘉宾共同观看了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歌舞表演,参观了各省旅游局和企业设立的推广展台,还应邀为活动抽取幸运观众,并现场接受主流媒体采访。

许总领事表示,今年是中新建交45周年,两国关系日益蓬勃发展。今年3月李克强总理访问新西兰时,两国领导人宣布2019年为“中新旅游年”。此次“美丽中国”旅游推广活动是中国国家旅游局深入新西兰市场开展的规模最大的一次旅游宣传推广活动,也是对2019“中新旅游年”的一次成功预热。相信活动不仅将吸引更多新西兰游客前往中国旅游观光,加深对中国灿烂文化的认识和了解,还将有力促进双方旅游业发展,助力以民心相通为重要内容的中新“一带一路”建设。愿与新方各界共同努力,推进中新旅游交往合作和人文交流不断迈向新水平,为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增添新内涵。

责编:陆欣䜩、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