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小时销售破千万 新西兰公司“黑五”战果惊人

2017-11-22 09:42:0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22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reseller消息,在网上和零售商店推出的「黑色星期五」活动期间,PB Technologies在10个小时内录得超过1000万纽币的销售额。

在这一传统年底促销日活动里,这家科技产品零售商吸引了4万多新西兰人来此消费,打破了销售记录。

PB Tech销售和市场总经理Mark Dalton说:「本次活动的成功主要归功于PB Tech的价格低和产品范围广。我们继续致力于提高网上销售和实体店服务的水平,同时在价格方面保持市场领先地位。」

PB Tech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奥克兰的Manukau,是100%新西兰企业,也是全国领先的零售商之一,在全国拥有11家超市和售后服务机构。

除了实体店和科技产品服务这一主营业务外,PB Tech还经营专门批发、商业、教育、在线和服务部门。为了促进这种扩张,公司现有超过550名员工,是新西兰最大的PC制造商和装配商。

从技术角度看,PB Tech是惠普、东芝、LG、三星、联想等知名品牌的授权服务代理商。

Dalton补充说:「强大的本地购买力,牢固的供应商关系,多元化的零售和服务点,以及高效率、高性价比的市场营销解决方案的结合,令PB Technologies与其他技术零售商间存在明显不同。

「伴随着我们近来取得的成功,无论你是一个寻求购买最新科技产品的消费者,还是一家寻找通常难以搞定的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企业,我们肯定都是你的选择之一。」

通过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技术产品和服务,PB Tech与来自政府部门和教育机构的各种客户进行合作。

最新消息显示,新西兰售出的所有智能手机、电脑和平板电脑中,一半以上来自实体零售店,这表明,相比网上购物,新西兰仍然更偏好实体店购物。本次「黑色星期五」的销售火爆也证明了这一点。

根据IDC的调查结果显示,53%的新西兰人喜欢到实体零售店购物,明显高于全球平均水平(37%)。

随着亚马逊开始着手进军澳大利亚市场,以及其后可能的进入新西兰市场,本次「黑色星期五」的销售成绩可以让面临网上销售激烈竞争的本地科技产品零售商——如PB Tech、Harvey Norman、JB Hi-Fi、Noel Leeming和The Warehouse——稍感安心。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