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警方街头上演追逐大战

2017-11-22 10:46:0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22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11月20日上午,警方在奥克兰发现了一辆被盗车辆,于是上演了一场追逐大战,一名嫌犯受伤。

11月20日上午,Counties Manukau警方发现了一辆被盗车辆,于是开始追踪。嫌犯开着车上了南部高速往北行驶,警方派出Eagle直升机参与追踪。

嫌犯在Greenlane下高速,继续超速在One Three Hill的街道上危险行驶,最后来到了Wheturangi Rd。警官John Yearbury表示,“车子最后撞上了停靠着的卡车,车里有五人,所有人都下车了,有的在下车后开始逃跑。一名在后座的女性不幸被一辆车撞倒,脚部被轧,脚踝受伤,我不确定伤势有多严重,但她看起来挺痛苦的。”

司机和其他乘客的年纪都在12到19岁之间,最终都被警方追上并拘捕。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