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市议会大幅缩减开支 狠砍30%旅行预算

2017-11-24 09:56:02来源:海外网 字号:

Stephen Town NZ Herald

奥克兰市议会首席执行官Stephen Town 图片来源:NZ Herald

海外网11月24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 奥克兰市议会为2018年设定了一个新目标——砍掉数十万旅游预算以节约资金。

奥克兰市议会首席执行官Stephen Town在新的2018绩效目标中,向公众公布了预算缩减。

在11月23日的理事会上,市议员们正式通过了绩效目标,一起通过的还有一份报告。

绩效目标由三个关键部分组成:其中包括有效的财务管理及资金使用。其中一个措施是,重新设定明年的旅行预算,节约30万纽币。

结果是大约有30%的旅行预算都被砍掉了——预算从今年的195万变成了明年的134万。

其他目标主要涉及机构文化和表现,以及运营表现,服务质量,以及提升顾客和社区感受。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