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多地废水药物测试显示NZ毒品滥用加剧

2017-11-29 10:28:1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29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根据警方提供的废水药物测试最新数据,奥克兰的可卡因使用量正在增加。

国家毒品情报署(National Drug Intelligence Bureau)联合海关、卫生部和警方,对各城市废水系统进行药物检测。

基督城和奥克兰的废水药物测试于2016年12月展开,今年8月起开始对旺格雷的废水进行检测。

结果显示,本月奥克兰的废水中,平均每周检测出可卡因95克,而5个月前,这一数据是36克。同时,基督城废水中检测出的冰毒和摇头丸含量最高,旺格雷的废水中检测出大量冰毒。

在吸食毒品后,人体会吸收毒品并将其转化成代谢物排出体外,进入废水系统。Northland District指挥官负责人Russell Le Prou表示,废水检测结果有助于反映打击毒品的进展,“现在旺格雷检测出大量冰毒,假设在行动后查获冰毒,将对比之后的检测结果,如果冰毒含量并没有下降,就表明需要进一步调查其他冰毒来源。”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