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尔文总领事会见国家开发银行周清玉副行长

2017-11-30 13:07:05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7年11月23日,许尔文总领事在官邸会见到访奥克兰的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周清玉一行。总领馆宋陈懋副总领事、陈京商务领事参加。

许总领事向代表团介绍中新关系和双方“一带一路”合作最新情况和主要成果,表示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先后成功访问新西兰以来,中新关系进入快速发展的新阶段,奥克兰领区对华务实合作蓬勃发展,双方“一带一路”建设取得早期收获;新西兰是第一个同中国签署“一带一路”合作协议的西方发达国家,双方各领域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国开行积极为中新“一带一路”建设做贡献,助力中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

周副行长介绍国家开发银行作为国家政策性金融机构、以及中国最大的对外投融资合作银行、中长期信贷银行和债券银行的主要业务以及在亚太地区主要国家业务开展等情况,表示将积极探讨开拓新西兰业务的渠道和途径,助力中国企业参与新西兰公共项目投资以及中新“一带一路”合作,为深化中新关系做出积极贡献。

责编:陆欣䜩、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