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政府给新西兰囚犯现金奖励 将他们遣返回国

2017-12-12 09:57:0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12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据毛利电视台报道,澳大利亚当局为了让被羁押的新西兰人主动回国,给他们提供现金奖励。但报道没有披露奖励金额。

惩教部长Kelvin Davis    KEVIN STENT/STUFF

本周四(12月7日),13名遭澳大利亚当局羁押的新西兰人被遣返回国,降落在奥克兰机场。出身毛利后裔的惩教部长Kelvin Davis称,对于澳大利亚政府来说,将这些人遣返回新西兰,比关押他们一年省钱多了。

他接受毛利电视台采访时称,给这些新西兰人现金奖励是澳大利亚政府的责任。“据我所知,将一名被拘留者安置在拘留中心一年的费用高于将他们驱逐回新西兰的费用。”他用毛利语接受采访说,新西兰政府将会重新安置他们,“澳洲政府有权利将他们遣返回来,我们也有责任在他们落地后提供支持,防止他们再次犯罪。”

这批13名被遣返者中,有11人适用于“归国罪犯法令”(Returning Offending Order),这条法令针对在国外获刑超过1年、但在服刑期间或未服刑时被遣返回国的新西兰人,要求在他国被裁定有罪的归国人员遵守政府安排,防止他们重新犯罪。

在过去两年间,有超过500名新西兰人适用于“归国罪犯法令”,其中有13%因为再次犯罪被送入监狱。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