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城附近突发丛林大火 20公里以外可见浓烟

2017-12-25 14:34:0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25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今天下午,南岛坎特伯雷的Rolleston小镇上发生大火,紧急服务部门目前已经疏散了多处房产内的居民。

下午3点左右,消防队员接到警报赶到了位于Knights Rd附近的火灾现场。

目前,消防队员们正在努力控制火势,居民需要远离着火地区。

警方已经拉起了警戒线,并协助撤离Hoskyns Road上的居民。

被撤离人员均前往Rolleston Drive上的社区中心等待。

据悉,这场大火起于Knights Rd上的一处民宅,之后就沿着牧场不断蔓延。失火地区的地面条件干燥。

christchurch fire 20171223171112

(视频截图)

当地居民Jason Shaw描述说,火焰至少有两层楼高。

他曾与身在20公里以外基督城机场的一位亲戚通话,其亲戚说从机场那边都能看到大火燃烧的浓烟。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