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风席卷全意大利,已致一死多伤

2018-01-19 08:37:4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19日电 从南到北,整个意大利17日均受到大风天气影响。当天最大阵风时速高达200公里,第勒尼安海上因强风掀起5至6米高的巨浪。截至目前,大风天气已造成一人死亡,多人受伤,多条海上航线被迫停运。

意大利《共和国报》17日消息,大风天气对意大利大部分地区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在首都罗马,位于市中心的Liceo Virgilio中学教室天花板部分坠落,砸伤了一名15岁的女学生。报道称,天花板脱落的具体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之中,但初步估计是因大风造成的。此外,罗马多个地区的大树被强风刮倒,砸中多辆停靠在路边的汽车、摩托车和垃圾桶等,造成两名司机受伤;折断的树木也致使该地区交通堵塞。

意大利北部皮埃蒙特大区从16日夜间就遭到大风侵袭,库内奥省恩特拉奎市(Entracque)的滑雪场被迫关闭;瓦尔迪耶里市(Valdieri)一棵被风刮倒的大树压断了高压电线,致使该市三个区因此断电。

大风和降雨同样也对卡拉布里亚大区克罗托内省的贝尔韦德雷迪斯皮内洛市(Belvedere di Spinello)、斯坎达莱市(Scandale)、萨韦利市(Savelli)和大区首府卡坦扎罗市(Catanzaro)造成严重破坏,上述地区部分房屋屋顶被大风掀起,许多大树被连根拔起,广告牌也掉落一地……
而在克罗托内省的梅索拉卡市(Mesoraca),大风天气已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伤。报道称,两人当时是爬上屋顶检查房顶是否牢固,然而强风将他们从屋顶吹落坠地,其中一人不幸身亡。

此外,西西里岛、撒丁岛、托斯卡纳海岸地区和那不勒斯地区也都受到大风袭击,造成多条海上交通线路停运或延迟。其中,西西里岛巴勒莫至乌斯蒂卡(Ustica)、米拉佐(Milazzo)至埃奥利群岛(Isole Eolie)、特拉帕尼(Trapani)至埃加迪群岛(Isole Egadi)的轮渡,托斯卡纳利沃诺(Livorno)和附近岛屿的轮渡,那不勒斯至伊斯基亚(Ischia)、罗奇达(Procida)的轮渡全部停运;撒丁岛奥尔比亚(Olbia)至罗马省奇维塔韦基亚(Civitavecchia)的轮渡延迟2小时。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