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最大胆停车:车头离火车轨道只有几厘米

2018-01-19 10:27:4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19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1月17日晚上,Blenheim一处停车场,一辆车完全不顾安全紧挨着铁路停车,车头部分距铁轨只有几厘米,堪称“新西兰最大胆停车”,终于被一列火车刮擦到。

据报道,这辆车停在一个临时的、铺着碎石的停车场内,整个停车场和附近地块都被Blenheim金属回收公司租下来。一名雇员称,经常有在附近超市和邻近店铺上班的人来这里停车,也经常有人危险停车,不顾安全。

“他们因为懒不愿意把车停远一点,我也很无奈,长点教训才会记住怎么停车。”这位雇员说。

如果车辆要保持安全,就必须远离铁路5米,但不少车辆停得离铁路太近,让火车司机感到头疼。遇到紧急情况,根本停不下来。据悉,一列满载的列车,从发现状况到停下来至少要继续滑行一公里。

KiwiRail一名发言人称,这起事故只造成车辆刮擦,没有人员伤亡。列车也未受影响。当地警方将与事发车辆的司机取得联系。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