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天降小鱼” 最终得以被放生

2018-01-19 10:39:1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19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1月18日上午,奥克兰天降大雨,但从天上掉落的可不止雨水。

Britomart有一家名叫No. 1 Queen Street Café的咖啡厅,James Wakefield是这的经理,上午8点左右,他正在将咖啡厅的标志拉下,接着他感觉到有些不对劲。

“我发现眼角有东西闪过,查看过后发现有一条死鱼在地上,”Wakefield说道,他的第一反应就是把这件事发到Snapchat上。

据Wakefield猜测,这条鱼应该是“海鸥的早餐”,海鸥在飞过奥克兰上空时嘴里的鱼掉了。

不到一周前,在Parnell Baths也发生了类似事件 ,一名男子在spa池里被天上掉落了一条鱼砸到了脸。

Wakefield也不清楚这条鱼是什么种类,但猜测应该是水针(piper),这是一种海边常见的细长型鱼。在向同事和顾客展示后,Wakefield将鱼 放回到Queens Wharf的海里。

Wakefield的同事Darrelle McWilliams表示,一周内两次出现天上掉鱼的事件绝不是巧合,“经过Parnell一事,我们只能猜测这可能是鸟在准备进攻吧!”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