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拥堵路段未来4个月晚间将定期关闭

2018-01-19 11:07:1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19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NZTA消息,从本周日开始,未来四个月的多数日子里,奥克兰的Northern Motorway部分路段都将于晚间关闭。

新西兰交通局(NZTA)建议驾车人士提前规划,未来几个月如果要在晚上驾车使用奥克兰Northern Motorway,需要留出更多时间。

1月21日(周日)起,每周日到周四,Northern Motorway(SH1)从Upper Harbour Highway/ Constellation Drive到Oteha Valley Road段将于晚间9时至次日5时期间关闭,为期4个月。

夜间关闭期间,工作人员将开展Northern Corridor Improvements(NCI)项目的准备工作,该项目的正式施工将于今年稍晚时候开始。

NZTA项目交付高级经理Chris Hunt说,工作人员将重铺高速公路,绘制新的标线,并重新安置高速中线隔离带和高速指示牌。重新画制的车道宽度会变窄,所以随着施工的推进,这一长度为4公里的路段限速将降低至80公里/小时。

“施工于夜间进行,以避免在一天中最繁忙的时段造成道路和高速公路的延误。关闭高速公路可以确保我们晚间施工人员和其他所有道路使用者的安全。”Hunt说。

位于封闭路段起点和终点之间的高速公路全部车道和上下匝道都将被关闭。不过,车辆仍可使用Oteha Valley Road的北向上匝道和Upper Harbour Highway / Constellation Drive去往市中心的南向上匝道,也可沿Greville Road行驶。

针对南北不同方向的车流,将分别标示绕行路线。“每天晚上,车辆将被引导到相同的绕行路线上,降低夜间定期出行的人们遇到的困难,也让他们对绕行路线更熟悉。但司机仍需提前规划,并留出更多驾车时间。”

Hunt说:“我们提前对您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为这项工作可能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

NCI项目将在SH1(Northern Motorway)和SH18(Upper Harbour Highway)之间建立新的高速公路连接,以完成Western Ring Route,升级Upper Harbour Highway,为SH1增加新的高速公路车道,延长Northern Busway,并增加超过7公里的新的步行和自行车道。

“该项目是接入SH1和奥克兰海港大桥的一条替代路线,也是帮助全面实现Western Ring Route所带来好处的一个重要环节,它还将为步行者、自行车骑行人和公共交通使用者创造更好的出行选择。”Hunt说。

NCI项目将在未来3年内分阶段完成。

责编:朱剑宇、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