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住房问题啥时候解决?市长:十年内有戏

2018-03-01 14:48:3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1日电 惠灵顿市长Justin Lester表示,惠灵顿城市议会的十年计划会保证所有市民住进安全、干燥、温暖的房子里。Lester说,为了缓解住房紧缺问题,议会分别制定了短期、中期、和长期的建房计划。

“在一个人口不断增长的城市里,我们希望能够确保居民们不止有地方住,而且能住在温暖、干燥并且可负担的地方;这虽然很难,但请相信我们,我们一定会努力做到。”

十年计划包括投入2200万纽币资金和570万纽币运营资本来实施市议会的住房措施。市议会还会修建750套可负担和社会福利房。

其它项目包括城市翻新项目及跟业主们商量把市内的商业建筑改为公寓等。

市议会也在积极地与政府部门协商,推进社会庇护所项目Te Whare Oki Oki的实施,它有望在2018/2019财年之初开始。

房屋投资部主管Brian Dawson议会说,作为全国最大的物业主之一,惠灵顿市议在跟政府部门和私人产业、以及惠灵顿居民共同商讨住房问题时具有独特的优势。

“下一个十年,我们会与各方合作解决复杂的住房问题。我们也把无家可归者和紧急房屋问题纳入了计划,因为我们决心为他们提供支持,让他们有落脚之处。”

3月7日,议员们将就十年计划草案文件展开讨论。4月15日,草案将正式进入咨询阶段。(天维网)


责编:邵宇翔、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