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媒:新西兰这些行业很缺人 要不要考虑投简历?

2018-03-22 15:45:21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3月22日电 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近日刊文称,职位空缺是劳工需求以及经济发展的重要指标之一。统计数据显示,新西兰空缺数量最大的行业是酒店和旅游业、健康护理和医疗业,以及计算机业。

  文章摘编如下:

  据新西兰商业、创新和就业部(MBIE)最新消息,刚刚过去的2月,新西兰的招聘广告较去年同期增加了0.7%。

  该部统计了4个招聘网站,SEEK, Trade Me jobs,Education Gazette and Kiwi Health Jobs。职位空缺是劳工需求,以及经济发展的重要指标之一。

  空缺数量最大的行业来自酒店和旅游业、健康护理和医疗业,以及计算机业(全部上涨了1.4%)。

  从地区来看,职位空缺增加最多的是新西兰北地,增幅为1.7%,丰盛湾则上涨了1.3%。

  从具体职位来看,各位雇主对总经理的需求大幅增加(54%),招聘畜牧业农民的数量也增加了54%,社工增加了47%;建造经理下降了18%,工程经理下降更多,达到30%。

  2017年,新西兰网络招聘数量增加了6.8%。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