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时2年 奥克兰南区的这个大车站终于开了

2018-04-08 15:20:4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8日电 据天维网报道,位于奥克兰南区的Manukau Station于7日正式开通,奥克兰市长Phil Goff和交通部长Phil Twyford都出席了车站的开通仪式。据悉200人出席了开通典礼,这座耗时2年、斥资4900万纽币的新车站将成为当地的重要地标,当地董事会成员表示车站将为该地区的发展贡献重要的推动力。

这座车站每天能够容纳470辆公交车和5500名乘客,毗邻Manukau火车站和Manukau技术学院,城际巴士也将在这里开设站点。

“Manukau地区和南奥克兰地区的居民将可以更好的使用公共交通进出奥克兰和前往北岛地区。”市长先生也表示,这座新车站是缓解奥克兰交通拥堵的又一力作;“我住在郊区,每天都要开车上班,能够切实感受到奥克兰的交通越来越拥挤,这是一个无法通过简单地建造很多高速公路来解决的问题。必须要将不同的公共交通设施综合使用,火车、轻轨、公交车、自行车和步行等等,都需要能够连接在一起。”

这座车站将于8日正式运行。


责编:邵宇翔、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