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北岸码头被钓鱼者攻占 引发附近居民不满

2018-04-10 15:33:0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10日电 据天维网报道,经常有许多钓鱼者到奥克兰北岸Murrays Bay码头垂钓,但却不守规矩破坏环境,引发周边居民不满。

居民Anita Collins表示,人们经常垂钓的一处区域,留下了大量的鱼血和内脏,没能及时清理,逐渐腐烂变质散发恶臭,“他们根本不在乎,毁了大家的码头。”Murrays Bay在2016年进行过装修,居民非常喜欢装修过后的设计,大家能再次钓鱼和跳水,钓鱼区域是沿着码头设置的,除了尽头有一个平台是供跳水者使用的,还有专门的标志进行提醒。

但后来有越来越多的钓鱼者涌入该区域,标志被移除,留给跳水者的位置越来越少,钓鱼者留下的烂摊子也让平台变得十分湿滑、脏乱,对跳水者来说非常不安全。Collins表示,她尝试和钓鱼者进行沟通,但没有成功,“对方情绪非常激动,避免事态升级,我们尝试用另一种方式解决问题。”从2016年11月码头重开以来,这个问题经常被提起,但并没有得到解决,因为渔民不仅破坏了环境,他们的态度也非常咄咄逼人。

Hibiscus and Bays Local Board主席Julia Parfitt表示,在前一天举行的码头会议上,收到了几宗投诉,接下来会考虑安装监控帮助找到肇事钓鱼者,目前只能将最后一块“禁止垂钓”的标识牌重新放回原地,让钓鱼者分清楚垂钓区域。奥克兰议会的Agnes McCormack表示,“标识牌在几周前被重新放回原位,但仅维持了几周时间,又再次被移走。”

McCormack表示,因有许多市民抱怨钓鱼者破坏了码头的环境,奥克兰议会会增加清理的次数。


责编:邵宇翔、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