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汉密尔顿母女家中遭袭 恐怕早被“盯上”

2018-04-11 10:47:5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11日电 据天维网报道,汉密尔顿发生一起母女遭袭事件,警方相信嫌疑男子此前曾到事发地踩过点,并且目标就是这户人家。但怀卡托CIB(刑事情报科)警官Dean Anderson却认为,该名嫌疑人和受害人应该不认识,目前他仍然在逃。

事发在7日早晨,嫌疑男子来到St Andrews,闯入受害人位于Croall Crescent的家中,“这对受害人和女儿来说,是改变她们一生的事件,目前我们会专注给她们及家人提供帮助。受害女子处于情绪非常敏感的阶段,由警察和医护人员对其进行陪护。”

7日早晨7点至7点45分之间,男子闯入受害人家中,对女子实施了性侵,还在卧室里对她的女儿进行了攻击,当时家中只有母女两人。男子作案后,往Heath St的Hamilton Junior High School方向逃离。

Anderson称,女子随后来到邻居家中求助,并报警。“现阶段,我们相信嫌疑男子事先就选好了下手对象,此前可能来踩过点,不像是随机作案。”

据描述,嫌疑男子25岁左右,没有胡须,短发,发色为黑色或棕色,毛利血统,作案时身穿红色T恤、黑色长裤、黑色鞋子。

“男子作案后可能会返回家中,家人朋友也许会注意到他的情绪或举止有异常。这是一起恶性案件,我们希望此人能归案受到应有的惩处,”Anderson说道。

警方对事发地及周边区域进行了调查勘验,同时向周边居民了解情况。另外,警方也在调阅附近的监控录像,准备做进一步的调查分析,“市民若是有此人的消息,或是在事发时段看到任何可疑情况,请和警方联系。”

责编:邵宇翔、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