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连发16起火灾!南奥克兰通缉连环纵火犯

2018-05-02 15:06:1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2日电 据天维网报道,自4月21日以来,奥克兰南区包括学校在内的多所建筑连续发生16起火灾,警方公布了疑似连环纵火犯的照片,希望民众帮忙提供线索。

JAMES BAKER/STUFF

4月29日晚间,奥克兰南区的一所学校Puni School和Pukekohe的一座样板房发生了火灾。警方怀疑这两起火灾事故是此前多次作案的连环纵火犯的最新动作。

Puni School有3间教室被大火烧毁,至今仍保持关闭。County Manukau警局正在调查该校这起事故,认为其和近日Pukekohe、Drury及Papakura等地发生的多起可疑火灾相关,累计造成的经济损失达数十万纽币。

根据警方通缉,系列纵火案件开始于4月21日,至今已有16起可疑火灾发生,其中很多发生在样板房和在建空置房屋中。

警方专门组建了一个调查小组,同时与Fire and Emergency New Zealand保持紧密合作。Counties Manukau South Area警长Dave Glossop表示,火灾“在警方密切关注之中,我们正对此事严阵以待”。

警方公布了一张连环纵火嫌疑人的照片,请民众帮忙提供线索。Dave Glossop表示,“我们正在对纵火案展开积极调查,希望能够识别照片中嫌疑人的民众能够立刻和警方取得联系。”

虽然这张照片并没有显示出嫌疑人的面部特征,但警方相信有人或许可以通过其着装和身材辨认出他的身份。

考虑到尚未落网的嫌疑人继续纵火的可能性,警方已经安排了额外的人员在高风险地区进行巡逻。

Dave Glossop提醒居民们,“如果发现任何可疑行为,尤其是在Papakura到Pukekohe的Counties Manukau南部地区,请立即拨打111电话报警。”

火灾过后,Puni学校校长Haydon Brill希望学校能够尽快恢复正常。幸运的是,社会各方伸出的援手给学校解决了很多问题,5所Franklin学校前来帮忙排忧解难,2所学校带来了早茶,还有学校给送来了书桌和各种学习用品。


责编:邵宇翔、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