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南岛将修养捕捞业 这时去旅游没有口福

2018-07-10 16:58:1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10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RNZ消息,南岛北部地区的扇贝捕捞业在2018到2019季依然会休养生息,保持关闭。

983799152593908

图片来源:新西兰天维网

渔业部门表示,马尔堡峡湾、塔斯曼湾、金湾和Port Underwood从7月15日开始,将继续执行扇贝捕捞禁令。

大部分渔场自2016年起就已经不再捕捞扇贝了。

渔业管理部门主任Stuart Anderson表示,最近调查显示该地区的扇贝数量开始有所增长,但整体数量依然保持在低位,河床无法维持收获季节。

他说:‘这种持续禁止捕捞为扇贝河床恢复提供了机会,未来有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渔业目标。’

在关于继续执行扇贝捕捞禁令的磋商期间收到的大部分意见反馈,都对该行动计划持投了赞成票。

Anderson表示,“反馈者们还同意,在扇贝捕捞业重新开放时,渔业管理环境必须已经发生了重大变革。”

渔业部门也在等待研究结果,以便了解导致扇贝数量下降的更多原因。

可能是因为沉积物或疾病的增加,河床的大部分地区都不再适合养殖扇贝。

渔业部门表示,今年晚些时候研究结果有望出炉,这将有助于为未来决策提供信息。


责编:朱剑宇、李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