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警告仍不改 新西兰华人建筑老板违反雇佣法被罚

2018-07-10 14:55:49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6月25日电新西兰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拥有两家奥克兰建筑公司的华人雇主因违反雇佣法,被雇佣关系管理局判罚7500纽币。

Chunnan Li是Juno Homes和EXP Builders两家建筑公司的负责人,去年3月劳动监察局曾向其发出警告,要求两公司保留工作记录并向工人支付正确的假期工资。

然而,Chunnan Li并未照做。

最终,Juno Homes被罚款5000纽币,EXP Builders被罚款2500纽币。

劳动监察局区域经理Jeanie Borsboom说,Li在接到警告后,依然未遵行雇佣法,这种做法让人失望。

“当我们向雇主发出警告要求他们整改不良雇佣行为时,他们必须重视,否则我们将对其进行惩罚。”

自2016年以来,劳动监察局探访了112个建筑工地进行实地调查,目前总罚款共计4万5千纽币。

探访工地时如发现违法行为,劳动监察局会先向雇主发出整改警告。对有违法行为的雇主,劳动监察局的罚款金额从1000纽币起,最高可至两万纽币。


责编:李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