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获评全球三大创业首选地 尤适合移民创业

2018-07-11 16:39:5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10日电 据天维网援引futurefive消息,新西兰近日被一家名为GoCompare的英国保险比价机构(insurance comparison agency)评选为“千禧一代”最适合创业的全球三大地区之一。

该机构称,千禧一代和年轻企业家(也称为“全球一代”)很乐意考虑到海外寻找工作机会,包括自己创业。因此,该机构决定进行深入细致的研究,以帮助千禧一代找出最适合创业的地点,衡量标准包括注册资产的便携性、开办公司和日常运营的成本、跨境交易的便捷性、生活成本和多元化等。

在GoCompare的排名中,新西兰跻身前三,击败新加坡、英国伦敦、加拿大温哥华甚至美国硅谷。

“新西兰是最适合创业和经营的城市。在生物科技发展潜力方面排名第4——这里拥有全球人数最多的生命科学博士生。新西兰在多元化方面也得分很高,是适合女性和移民创业的最佳地区之一。”该报告称。

该报告还强调了新西兰政府在帮助创业公司发展方面的作用,如Lightning Lab GovTech计划。

排名第一的是爱沙尼亚的塔林(Talinn)。爱沙尼亚在数字技术方面发展迅猛,是世界上数字化程度最高的国家之一。这里在注册资产、开办和经营企业方面的评分也很高;而且与欧洲其他国家和北美的城市相比,塔林的生活成本也较便宜。

加拿大的多伦多排名第二,在申请信贷、开办企业和纳税方面评分较高,成为北美最适合千禧一代创业的地区。

第四和第五位分别是新加坡和英国伦敦。


责编:李雪、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