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正式入驻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

2019-01-22 13:52:1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1月22日电 2019年1月15日下午15时( 北京时间早上10时),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正式入驻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克兰总领馆签证厅,这是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在海外的首次落地,也为新西兰的户外屏幕生态注入了一股新生力量。

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将为海外友人、海外侨胞及领馆工作人员及时传递国内新闻资讯,作为海外友人、海外侨胞了解国内信息的重要窗口,同时还将及时发布奥克兰总领馆的各项服务信息。

1548202326593155.jpg

驻奥克兰总领馆政侨组唐新领事(右二)、陈安恺领事(左二)、人民日报海外网新西兰频道负责人解博栋(左一)、彼岸国际传媒陆欣䜩(右一)

1548202369936621.jpg

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入驻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克兰总领馆签证厅

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政侨组唐新领事、陈安恺领事代表总领馆工作人员对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入驻领事馆签证中心表示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并强调,总领馆将利用好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平台,竭诚为海外友人、侨胞提供高效优质服务,传递更多中新关系发展的捷报以及祖国的最新发展动态。(文/卢意 图/解博栋)

责编:张青津、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