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文化周·方锦龙国乐世界巡演奥克兰站举行

2019-06-11 10:24:43来源:海外网 字号:

中国文化走向世界:2019广州文化周· 方锦龙国乐世界巡演奥克兰站顺利举行37.png

方锦龙国乐世界巡演奥克兰站演员与主办方合影

海外网6月11日电 近日,广州文化周亮相新西兰,“《丝路乐音》——方锦龙国乐世界巡演”由国乐艺术家、乐器收藏家方锦龙在奥克兰上演,成为当地乐迷的热议话题。

在新西兰华人团体“和平之友联谊会”组织下,2019广州文化周“《丝路乐音》——方锦龙国乐世界巡演”大洋洲站第三场演出在奥克兰文化交流中心成功举行。正如“和平之友联谊会”代表李淼在发言中所说,这是一场切合了“祈祷世界和平、共筑中新友谊”主题的音乐会。在2019中新旅游年开幕之际,成为中国向世界人民传播国乐和民族文化精华的佳话。

中国文化走向世界:2019广州文化周· 方锦龙国乐世界巡演奥克兰站顺利举行885.png

场内观众聚精会神观看演出

演出在新西兰播下了中华千年礼乐的种子,无论是奥克兰市华人议员,还是作为本土人民代表的毛利领袖,都表示“方锦龙国乐”是两国人民的友好往来桥梁,未来将创造更多机会邀请方锦龙到访新西兰。(文:卢意 图片提供:主办方新西兰华人团体“和平之友联谊会”)

责编:张青津、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